野生的夙渣渣

自削腿肉

[无授权翻译]grindeldore问卷
*近期急需吃糖,在Tumblr和AO3里疯狂扒拉,有喜欢的就翻出来。原文都在配图。


1.谁是大勺子?(从背后拥抱人那个)
-取决于谁更需要。有时候阿不思感到愤怒或有压力时,盖勒特会从身后将人拥住让对方靠得自己更近些。有时盖勒特在阅读或是工作,阿不思作为大勺子的角色可以让他安静下来做他想做的事。

2.谁先醒来?
-盖勒特。盖勒特睡得不久,所以他常醒得比阿不思更早。作为一个拥有兄弟姐妹的人,阿不思不会在意清晨屋子里的吵闹声。

3.对相互有昵称吗?
-阿不思会叫盖勒特chéri,cher,love
-盖勒特有时会叫阿不思darling,my prince

4.双方见父母会发生什么?
-这不会发生,双方对招灵都不怎么感兴趣。

5.争执后双方如何道歉?
-盖勒特很少道歉,无论在什么问题上。但他的道歉通常都会吓着阿不思,例如从身后拥抱后亲吻阿不思的脖子——毫无预兆地。
阿不思:我还在生你的气。
盖勒特:噢真的吗?真遗憾,那我猜我是时候走了。
阿不思:闭嘴,你个混球。
有时候他们会分开一阵,盖勒特会通过送玫瑰来作为给阿不思的道歉,上面有死亡圣器的符号但是没有署名。
-阿不思是更经常道歉那个,因为他也不想因此失去盖勒特。他有时也会用亲密接触来让盖勒特感到意外,或者没有事先说明地帮助盖勒特解决一些烦恼。

6.如果他们为人父母?
-那糟糕透了。
-他们的孩子将会是那个时期里出类拔萃的孩子之一,在能够说话时就已经掌握三到四种语言——阿不思和盖勒特在家里只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时间在讲英文,其余时间在英语,瑞士语,德语和法语中互换——有时还讲俄语。

7.谁更擅长烹饪?
-盖勒特。阿不思经常被“到底多少糖才是太多糖”这样的问题困惑,所以厨房由盖勒特掌管。

8.谁更浪漫?
-盖勒特。因为他基本上没有束缚,他会尽可能地浪漫,让阿不思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有些作为根本不是阿不思能想象到的。例如,盖勒特热爱利用各种短假来给阿不思制造惊喜——法国,罗马尼亚,巴西,美国等等。某种程度上,邓布利多教授因为在霍格沃茨授课缺席次数太多了,学校不得不雇佣了一个助手来填补他空下的那些课。(当然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离开)

9.他们送对方什么礼物?
-阿不思送给盖勒特很多书,经常在第一空页里写上长长的,意味深长的赠言。
-阿不思第一次收到盖勒特的礼物时感到无比尴尬,因为他们附带着硕大无比的标价…有时盖勒特送他包装精美的pureblood trinkets(大概就是些难得的昂贵的东西,正宗的昂贵品?)有时盖勒特的礼物更像一种……体验。

10.谁更容易吃醋?
-阿不思。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!我觉得这不需要解释了,看看盖勒特在神奇动物里是怎么对待克里登斯的。

11.谁更重视节日,比如圣诞节,生日之类的?
-阿不思总是对各种节日感到兴奋,在这样的日子里他可以运用高超的变形术来将东西变废为宝,然后送给他的朋友和家人。当然,他也知道对盖勒特来说,新年圣诞或其他各种节日都是用来联系自己的好机会。

12.谁更有冒险精神?
-盖勒特。盖勒特就是冒险的代言人。

13.谁更有保护欲?
-阿不思,但他希望自己不要将这些保护欲表现在当盖勒特威胁巫师界的时候

14.谁在童年时更可爱?
-好吧,他俩在少年时期都是小天使
-然而,我在一个现代au里写了盖勒特是个神秘,安静并且有着天才智慧的私立学校的一个男孩。而阿不思是咖啡店员,一周工作40小时且表现良好,是个公立学校的学生。他们在柜台上搭讪,盖勒特总是在店里呆到最后才走——特别当阿不思独自关店的时候,最终阿不思倾身去拿盖勒特的空咖啡杯时,盖勒特吻了他。
(我一定会找到这篇au的!!!)

评论(7)

热度(38)